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子获第二届“体彩杯”芜湖市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本月14日上午,第二届“体彩杯”芜湖市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评选暨暖民心、快乐健身、全家总动员总决赛在芜湖市步行街京东电器广场门口举行。我系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许仁杰获得第二名。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传媒中心联合主办

 

本次形象大使比赛不仅是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为了号召更多人融入到健身的氛围中。 比赛过程中,许仁杰也是生动地介绍了十里江湾的智能跑道。充分发挥了形象大使的作用,为芜湖的健身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许仁杰的一套擒敌拳也是将现场的氛围拉到了高潮。干脆利落的动作,雄厚响亮的喊打,霸气侧漏。

 

最终,获得二届“体彩杯”芜湖市大学生健康运动形象大使评选暨暖民心、快乐健身、全家总动员总决赛第二名。并聘请为芜湖市大学生健身运动形象大使。

                                           

供稿/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