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联网类专业水平测试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安徽省物联网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实施方案》,本月5月21日,电子工程系在实验楼二楼实验室开展了2022年安徽省物联网专业水平测试。皖江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教授、电子工程系朱强军老师、高丽老师、张广海老师参与此次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我系特邀请安徽师范大学程桂花副教授给学生做了感知设计基础知识有关内容的培训。我系朱强军老师针对测试时间、题型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张广海老师和高丽老师分别针对程序设计基础和物联网基础知识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测试期间,安徽新华学院巡视员柴业钦老师全程参加了线上巡视,并对我校考试精心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我系十分重视学科竞赛,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的竞赛宗旨。近年来在电子信息、数学建模、软件设计等学科竞赛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供稿/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