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子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宗旨的“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电子工程系共有25队参加该赛事。其中,3队获得安徽赛区二等奖、1队获得安徽赛区三等奖,13队成功参赛。

“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被我省被认定为高水平A类重点赛事。2021年安徽赛区共有1110队报名参加该赛事。本次比赛在学校的高度支持下、电子工程系积极组织,以及指导组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各参赛队员的共向努力下,我校的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学子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还锻炼了他们的自主学习和知识应用的能力。增长学生见识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独立思考能力。

 

奖项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赛区二等奖

王小虹、田文劲、王朝怡

朱强军

韦洁、唐骁、李勇

孙荣衡、马超、王雪

张广海

赛区三等奖

邵振国、何婷、李伟

高丽



                              仲玮婷/文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