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20级“皖江200”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本月17日,我系2020级学生在西三502教室举办了 “皖江200”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读书汇报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多阅读,在阅读过程中,实现大学生的文化积累,补充理论知识和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我系学生知识理论的建设,将读书运用于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20级电子信息类1班团支书江梦茹作为主持人向我们讲述“皖江200”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要求,并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该活动在今后的展开情况。

活动第一项:辅导员致词。在辅导员语重心长的话语中,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我们电子工程系给予的期盼和满满的祝愿。就像她讲的在书香中成长、在书香中成人、在书香中成才,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不辜负辅导员对我们的期盼,书香型校园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共同营造!

活动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

20级计算机类1班团支部何金峰代表发言,在何金峰激情高昂的演讲下,我们深刻的领会到了“践行使人明智,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思想”的主旨。在他的带头下,我们的活动将会越办越好。

活动第三项:宣读倡议书。

电子工程系学生全体起立,在20级电子信息类2班团支书王伟豪的带领下开始宣读倡议书“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记住,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直到现在,这些誓言依旧在我们耳边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同学们对于阅读的热爱,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

伍艳/文 江梦茹/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