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旷视科技来我院与电子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在芜湖市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王滨的带领下,北京旷视科技公司资深副总裁任志伟一行来我院就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合作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副处长胡一鸣、吴成龙接待了来访客人,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副书记叶元龙、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在各自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的基础上,围绕合作培养面向人工智能相关的数据产业所需人才、开发基础性课程资源、开展技能培训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任志伟表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希望以旷视DATA++数据工程院即将在芜湖落地为契机,全面加强双方在师资队伍共建、数据产业基础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王传辉对任志伟的提议表示赞同,他强调,在国家密集出台产教融合支持政策和我院转设的双重契机下,期待北京旷视科技对我院人工智能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给与大力支持,把人工智能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的新工科专业标杆。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在本次会议的成果基础上,就合作方向、框架等具体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图/文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