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赴芜湖信诺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8日,应芜湖信诺教育设备有限公司邀请,系主任王杨带领全系教师赴芜湖信诺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此次考察特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许普乐教授一同前往。

芜湖信诺教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培训课程开发、教学设备研发,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芜湖市招商引资项目,已获得三十余项国家产品专利。公司秉承着“衔接学校与企业最后一公里”的理念,“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开发思路,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经验,已为中高职院校提供一揽子专业的实训建设解决方案。

在公司总经理王建军等领导陪同下,我系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实训基地,同时观摩了个别培训课程,对公司整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详细的合作意愿交流座谈,就双方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磋商,形成了一些建设性的合作方案。

此次参观考察和洽谈,将有助于我系进一步加强相关专业建设与实习实训改革,同时也为我系与公司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璐  图/叶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