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经验交流,提升线上教学质量。51日,我系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王杨主持,全系教师参与研讨。

我系线上教学开展以来,教师授课认真,教学秩序良好。但经过教学调研及学生谈话,发现线上教学因其特殊性而导致的个别问题仍会对部分同学的学习效果产生影响,为此,与会教师开展讨论,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献策。

会议围绕“线上教学瓶颈和解决途径”“课堂管理和师生互动”“线上实验教学”等议题展开讨论。会上,教师们就网络平台优势互补、授课组织方式、教学环节控制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学生网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了分享和总结。

王杨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线上教学向我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学工作发出了新考卷、提出了新命题。他指出,疫情当前,教师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大胆创新,要以专业发展导向和市场人才需求为指导,加强线上教学资源整合力度,积极尝试线上教学新方式,为我系教学改革探索新路径。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