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通知 > 正文

2024校园招聘会之万向集团

发布人:杨琨 编辑:杨琨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万向有为 循光向上 |万向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后浪奔涌 青春当燃

浩瀚星辰的旅途中从不停止探索与奋进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万向集团为你铺就璀璨坦途

期待与你相遇,共赴万向精彩

梦想之舟 实力万向

关于我们:

万向由鲁冠球于1969年创立,致力于前沿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制造,实现全球化运营。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产教融合试点企业,创中国世界名牌、获中国工业大奖等。

改革开放初期第一个产品出口、配套国际主机厂的中国汽车部件企业,聚焦轴承和底盘两大领域攻坚突破,提升中国智造。

新世纪,以“让空气更清新”为使命,创建能源革命、科技革命制高点,深耕清洁能源和动行智控。具备世界领先的超级纳米级磷酸铁锂材料、电芯、启停电池、控制系统、储能、动力能源,向材料科学、储能控制攻坚突破,高质量发展。

2017年首款KARMA清洁能源车向欧美销售,是目前中国企业开发制造的,符合北美加州道路标准的交通出行产品;创造价值。

新时代,以区块链为底层架构,集聚全球科学家、创业者、创新者和投资家,打造“三创联动”、“三生融合”的产、城、科创和人文深度融合的万向创新聚能城建设,践行“两个先行”,踔厉奋进,贡献万向的力量!

万向一直致力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公司一直倡导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善待员工,营造企业和谐环境。万向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全力以赴地投身公益、环保事业。无论是在提供产品与服务过程中的环保节能,还是外延的环境保护,对“三农”建设的支持,以及各类灾难援助、社会教育与卫生事业援助,公司都竭尽所能、倾情投入。万向希望通过自己切实而持续的帮助,改善当地社会的环境、生活,与当地社会和谐共生、携手发展。

开启潜能 大放异彩

万向注重内部培养晋升的用人机制,鼓励人才与企业建立的长期战略发展关系。

万向实施新员工督导师制度,为应届毕业生配备资深且优秀的员工做为督导师,为员工入职前3年提供职业发展辅导和评估。

扬帆逐梦 职等你来

岗位需求

所 需 专 业

技术研发类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等、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橡胶方向优先)、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器人工程、包装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航空航天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理论与应用力学、工程力学、声学、物理学、化学等

质量类

标准化工程、质量管理工程、机械、材料、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等

软件开发类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软件工程、大数据分析、通信、控制、自动化、物联网、人工智能等

营销/供应链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英语、德语、俄语、日语、电子商务、机械制造等

安全环境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等

研究交易/职能类

研究、交易、投资、基建、行政、人事、财务、法务等岗位相关专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教育学、心理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新闻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统计、法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土建类、给排水工程、政策研究、产业规划等

万里前程 百里挑一

志向高远、心灵纯洁、热爱生活、执着信念、充满激情、追求创新、人格独立。

具备文学、演讲、音乐、摄影等特殊才干的求职者,获得过省/市共青团先进个人、先进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的求职者;担任校级学生会干部的求职者将有优先录用的机会。

一键解锁 招聘流程

l 阅读岗位需求

l 网申提交简历

l 参加校园宣讲会

l 初试

l 复试(线上/线下)

l 复试通过,签订就业协议书

*具体以实际招聘流程为准

高能攻略 助攻offer

l 在网申之前请通过宣讲会、万向网站等相关渠道充分了解万向,勿盲目投递简历。

l 请根据所学专业及职业兴趣选择应聘岗位,但必要时需接受工作地点及岗位的统一调剂。

即刻启程 探索未来

1、 网申链接:

2、 扫码投递:

2、关注万向钱潮招聘公众号投递

带上你的热爱

和万向一起

踏上这场璀璨的逐梦之旅

一起拥抱滚烫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