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十一届“蓝桥杯”取得佳绩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6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安徽赛区成绩正式公布。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参赛的28人中,1人获得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获省赛一等奖的同学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是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举行的大赛。

在此次比赛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准备阶段,由我院老师负责组织培训,老师和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蓝桥杯”大赛,不仅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更加为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比赛结束后也会更加深入的学习,更加努力的探讨知识的真理。

程恒安/文 程恒安/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