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子参加2020年数学建模比赛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宗旨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月13日结束,我系共有27名选手参赛。各参赛队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5月10日起,我系参赛队员开始进行线上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学习,认真研究。经过集中培训后,参赛队员基本掌握了参赛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9月10日上午12点30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会上,系领导以及各指导老师与各参赛队员亲切交流,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为各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9月10日晚6点在实验楼201机房正式开始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分夺秒,努力完成题目,不断克服困难。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份满意的结题论文。比赛历时3天,在9月13日晚全面结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锻炼选手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看法、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比赛在学校、各指导老师以及各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指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各参赛队员的共向努力下,我校的数学建模竞赛将获得佳绩。

/仲玮婷 图/杨群 编辑/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