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车安徽赛区竞赛落幕,我系学子获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4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安徽赛区竞赛在安徽淮南联合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四天激烈紧张的比赛,皖江学院代表队:皖江之焱(刘能武、戴虎、王磊)获得一等奖、皖江之星(吴江、张国龙、张书越)获得二等奖、皖江之光(徐双龙、姚堂旭、王聪)获得二等奖、皖江之梦(漆孟胜、王晨旭、李海军)获得三等奖,在得奖级别和数量上均获历史最佳成绩。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为了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而设立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美国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促进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A类赛事。该竞赛以迅猛发展的汽车电子为背景,是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图像处理、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以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交叉的科技创意性比赛。第十四届“恩智浦”智能车大赛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联合大学承办,整个安徽赛区共有来自47个学校的223支队伍参赛。我系共派出4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奖项。

据悉,这4支参赛队成员从暑假开始就留在学校刻苦训练。他们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地测试性能、优化方案,挑灯奋战,只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为我院参赛队提供场地和多次技术指导,院领导李子华、教务处处长钱奇佳、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副主任吴彬、副书记叶元龙多次携带慰问品前来慰问努力的学子们,为学子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