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为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对参赛同学进行了专项指导。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79所院校选派选手参加,报名参赛作品数多达2232件。在本次比赛的“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汉语言文学课程”类别中,我系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的薛香迎、张宇涛完成的参赛作品《择一事终一生——说文解匠》(指导教师周琢)获得省级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薛香迎表示:“这次的比赛非常有意义,我们也为之准备了很久,从赛前到赛后,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得了这个成绩也要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周琢,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多参加类似的比赛。”

相信通过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会为我系培养更多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同时也希望我系学子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陶奥/文 陶奥/摄 叶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