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31日,2018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圆满结束,电子工程系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多个奖项。

在参加比赛之前,我系参赛学子利用暑假时间,与队友反复研讨并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努力扎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在准备这次比赛阶段,我系参赛选手在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习操作,不断改进技术,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系共16位同学获奖,其中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李为和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严路程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总决赛,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张林辉、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卢杰等6位学子获得省赛二等奖,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何倩等8位学子获得三等奖。这也是我系学子连续四年取得省赛一等奖后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获奖。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项指导。期间,电子工程系主任秦忠基向参赛选手表达了真切的问候,对他们参赛热情与不懈努力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电子工程系希望通过更多此类竞赛进行更全面的知识与技能一体化的人才教育,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程晴晴/文  程晴晴/摄 叶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