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热烈祝贺我系学子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61日上午,2013年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合财”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的颁奖典礼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系学子在张辉老师和荣珊珊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成绩斐然。   

   本次大赛作品通过网络提交,经由评审组专家的的认真评选。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是11级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俊同学的“为纯净水而战”和二等奖获奖作品是曹晓靓同学的“古琴文化”和郭鹏薇同学的“纸艺国韵之衣食住行”,并且同时获得参加全国决赛参赛资格。

   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的比赛由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区组织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竞赛委员会联合主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本届竞赛收到全省多所高校选拔报送的数百件参赛作品,经评审,评选出各级奖项,其中优秀作品作为推荐作品参加全国决赛,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本科生参加了该项比赛。我系共选报11件本科生作品参加比赛,其中我系送报的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系部领导历来重视大学生竞赛活动,系部前期积极动员,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指导老师提出建设性意见。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