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十四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国旗昂扬 红旗向上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第十四届运动会,电子工程系全体师生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参与。皖江学院院长李子华发表讲话,并对运动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殷切的期待,而后,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说明: QQ图片20191016100810

首先进场的是由我系教师方阵带领的国旗方阵、红旗方阵和拉拉队。红旗方阵全体成员高举红旗,昂首挺胸,斗志昂扬;国旗方阵全体成员手执红花,不畏险阻,勇往直前;拉拉队成员们活力四射,高喊着电子系的系训“明德至善,精工致强”。我系所有成员团结一心,用他们的拼搏和斗志展现着我系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说明: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树, 红色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系国旗和红旗方阵表演的“皖江红”作为运动会的开场节目,国旗方阵由224名学子组成。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持红色手花,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表演过程中,他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倒计时变换,在声势浩荡的背景音乐下,学生们从“10”变换到“ 0”,又变换为“中国”、“70”的字样,意在祝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快乐。

说明: QQ图片20191016100826

在国旗方正表演结束的同时,红旗方阵的学生们从操场两边有序的向操场中间奔跑集合,集合完毕后,他们大声喊出“明德至善,精工至强”的系训。意在体现我系教书育人、以人为本来的教育理念,随后,红旗方阵再次从中间向两边依次散开,形成矩形。

国旗方阵和红旗方阵的精彩表演,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别样色彩,体现我系团结共进、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预祝我系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刘庭宇/文 唐琪/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