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校园十佳歌手”预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生活,提学生的整体文化素养,我系积极参加由学院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并于本月25日18点30分在北楼203教室进行了我系参赛成员的初赛选拔。此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其他各部门协助,评委团由我系学生会荣光玲、辛宇、唐梦雨担任。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我系共有33位同学参加。在预赛中,涌现出了一个个优秀的校园歌手,《等你下课》、《雨幕》、《岁月神偷》、《安和桥》、《大鱼》、《我很快乐》等歌曲的演唱,让各位评委和听众都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评比最终有16人成功进入复赛。

“校园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在无形中的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希望我系进入复赛的成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唱出自己的活力,唱出自己的青春,我们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凡留住/文 凡留住/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