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线上主题日活动——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17日,为全面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我系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学生们拥有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我系开展了线上指导工作团日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安排部署疫情相关防控工作,科学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技能。我系师生转发上级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每日公布学生健康报告,并要求学生们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做出“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等重要指示。

同时,我系按照近期教学安排,要求学生调整作息,熟练掌握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技巧,保证线上学习效率,确保停课不停学217日,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第八季如期开课,我系团委以微信群、QQ群为媒介,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在疫情防范期间,我系党员同学融入基层,在各村党支部积极服务群众,宣传安全防范意识,引导村民群众科学做好防范工作,按时协同社区干部了解社区群众健康信息,带领群众科学防范疫情。

疫情面前,我系师生通过微信、QQ等媒体渠道引导学生们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生们创造健康的学习环境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寒冰/文 张寒冰/摄 杨群/编辑

ZKLVE7BZ~F`X~}51HA22X@V

 

A26B0358BC519CDB49FE2129F3525185

FK1%C4E[WJ_6Z{@3~C`P7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