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杨琨 编辑:杨琨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前进,系党总支于20231117日组织开展了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以非凡气魄和胆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影片通过史诗般的叙述方式,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

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大家深受感动,许多人都感悟颇多,感受到了祖先们的伟大无私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以他们的爱国和无私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观影活动后,各支部还开展了观后感交流等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涵养家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正阳 文/杨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