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创先争优抓党建,访企拓岗开新局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百日冲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电子工程系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带领下,先后邀请或走访了“北京千锋”、“合肥讯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合肥长虹美菱”、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我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强化党建学习效果。 

实践表明,高质量的建活动不仅有效地推动了我系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我系青年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和动力。

 

本学期即将结束,我系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积极鼓励青年学子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积极为青年学生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

  供稿/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