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科研 > 正文

网站式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课题名称 执行年限 负责人 项目类别
网站式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2008-2012  秦忠基  院教学研究项目
       
 项目简介:      
      对于目前独立学院的专职师资少、兼职教师多,教学管理人员不多,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的监控就更需要有科学方法、技术手段、提高效率。
      在公共课方面:学生数多、教师也多、就学生学习评价的公平性的需求单方面来要求,需要一套科学、高效的方法和手段,改进目前单一的纸质考试;
      论文方面:由于目前学院聘请教师多,和学生不是很熟,对论文的完成时间、质量虽然有统一要求,但学生以实习、面试、找工作等为借口,拖延时间,以人情等给教师施加压力。
      教务管理方面:在排课、排考场、安排监考用手工方式,工作量大、容易出错。
      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现有的用纸质方式,统计结果费时、费力、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