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2022级新生对自己专业的了解,让新生更快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本月18日8点-18点,电子工程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我系主任王杨、副主任吴彬、党总支副书记谢贵勇、教学秘书张广海,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我系优秀在读研究生学子马唱以及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单天乐、李迎春、许佳炜、王傲、宋世佳等参加了新生见面会并分享了各自专业学习经验。

 

 

专业介绍会中,王杨对我系各专业的有关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其中包括该专业的教资设备、发展方向、核心课程和就业前景等多项内容。近年来,我系教学成果优异,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谢贵勇着重强调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在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的基础之上,做好大学的四年规划,并让规划付诸行动。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专业,还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和方法提出建议,并针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个人素质的修养以及个人能力的提高都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基础知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实践探索。

 

 

 

 

接下来,参会的各位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问题主要针对,各专业开设课程的难易程度,需要如何进行学习,以及该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渠道和近些年的考研情况等。每位老师都作了详细具体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当前的一些疑问。

 

 

 

本次专业介绍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规划,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积极严谨的学习态度,不负青春时光,争取早日成才。

缪妍/文 缪妍/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