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获第一届“青春杯”女子篮球赛总冠军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电子工程系积极参与由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一届“青春杯”女子篮球比赛,经过我系女篮的不懈努力,于本月20日中午12:20在塑胶篮球场参加总决赛。

 

女篮决赛由电子工程系对战管理系,赛场上队员们各个全身心投入,动作敏捷。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为每一位同学做到公平公正,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中场休息时,我系拉拉队精彩地表演为女篮鼓足了气势。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子工程系取得本次女子篮球决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还展现了电子工程系同学之间的团结和默契,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力争第一的优良品质。

缪妍/文 缪妍/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