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杨、党总支副书记谢贵勇、专业负责人、副教授张辉、毕业班辅导员朱言庆以及2019级辅导员杨群一行先后走访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王传辉围绕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毕业生规模等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坚决落实落细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切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升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能力,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完善学院就业指导服务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走访期间,王传辉一行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远景规划、用人需求以及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司负责人希望校企之间可以多交流、多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反馈了我系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工作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拟扩大招聘计划的愿望。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既为我系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李颖说:“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后我将始终牢记母校‘厚德 开物 自强’的院训,勤勤恳恳做事,用自己所学专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