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线上励志宣讲会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好奖助学金,有效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电子工程系于本18日开展了线上励志宣讲会。本次活动2019级辅导员杨群主持,宣讲员为我系2019级数字媒体1班的汪晓兰和软件工程2班的韦洁,我系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汪晓兰、韦洁两位优秀学生代表首先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的基本资助政策,激励家庭困难的学生奋发学习。随后,她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就大学学业规划、专业学习技巧、创新思维培养等主题,从学习难点、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习惯养成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她们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合理安排自己学习时间,确定自己学习计划,多多参加院、系级比赛,提升自己多方面能力,为自己大学四年生活做好规划。

 

通过本次线上励志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深刻的了解。对此,同学们都心存感激,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努力奋斗,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荣杰/文 荣杰/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