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文明大检查系列报道(四)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密切关注我系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贯彻寝室安全文明教育工作,510日,电子工程系开展系主任带领辅导员“走访寝室活动”。我系主任王杨、党总支副书记谢贵勇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积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况,对宿舍卫生、安全作出检查。

走访期间,王杨主任就学生学习问题、寝室卫生、饮食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多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并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遵守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调整好心态,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此次寝室走访,不仅体现出电子工程系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的共同纽带,了解并解决了学生学习与生活上的难题。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管理规定,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荣杰/文 荣杰/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