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劳动教育周“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电子工程系5月9日-15日面向全系同学举办了“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

奖项评选由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两部分共同组成。通过赛前的充分宣传,我系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获奖结果如下: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刘仕好的作品《奉献》荣获一等奖,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叶子珍的作品《余晖下的撑船人》和2021电子信息工程2班程靓靓的作品《最美劳动者》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作品:奉献

 

二等奖作品:余晖下的撑船人

 

 

二等奖作品:最美劳动者

本次比赛宣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进一步培养学生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

吴文静/文 吴文静/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