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下一站,上岸】电子工程系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杨群 编辑:杨群 预审:谢贵勇  终审:王杨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我系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电子工程系于4月29日和5月6日分别在皖江校区和文津校区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两次会议分别由2018级辅导员朱言庆和党总支副书记谢贵勇主持,会议邀请了我系马唱,周勇,何良存,刘迪,孙盼盼五位考研成功同学担任主讲人。

 

 

 

 

会初,由主持人致辞,就目前考研现状以及趋势作以分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紧接着,五位同学选择考研学校、考研专业作简单介绍,并分享了各自的备考经验和技巧。在备考方面,他们都明确指出了对于专业课主观题把握的必要性,特别提到英语学习一定要熟记单词、多做真题、提升效率,充分利用好各类学习软件以及网络上的相关专业知识。另外,在考研择校方面,他们指出考研学生应根据自身能力情况、学校所在地区、报考难度等综合因素,择优考虑最后,2019级辅导员杨群2021级辅导员董红丽鼓励我系考研学子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帮助我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并提供了宝贵考研备考的经验和技巧,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基础。

朱胜/文 朱胜/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