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2019级“皖江200”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促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书香文明校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读中收获成长、砥砺人生,按学院要求,电子工程系2019级各班于本月10日至20日在北楼开展了“皖江200”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各班班委带头,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经验和读书感悟,让大家对读书报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后带领大家共同宣读倡议书,督促每位同学从今天起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开始精彩的人生。同学们对此次读书活动的反响十分热烈,同时大家也怀着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对“皖江200”推荐书目的品读与钻研当中。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皖江200”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悟读书的意义、读书的价值,同时也帮助每个人更加自信的迎来灿烂的明天。

 

姚俞婷/文 姚俞婷/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