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弘扬国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电子工程系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电子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此次活动本着发扬体育精神的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了解的平台,让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26日中午12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对手。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11月26日初赛、27日角逐四强及28日的最终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眼疾手快,不放过任何一球,不给对手任何一个机会。最终,历经三天的比赛,我系2019级物联网专业丁毅获得男子一等奖,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文静获得女子一等奖。同时,我系其他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同样表现优异,虽然有些同学并没有在最终的决赛中获得名次,但他们在比赛中不放弃、不怯懦的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学习,正是有了这样的每一位同学,电子工程系才能越来越强,越来越棒。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我系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实现了全面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

凡留住/文 凡留住/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