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本月25日上午1130分,电子工程系积极参与由学院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我系学子自愿报名,踊跃参与,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系2019级学生张添、张寒冰、刘博士、梁博等开始准备献血工作,通过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最后进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学生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的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许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献血,关于过程中提出的一些问题,医护人员都会耐心解答。另外也有同学献血初筛未能通过,但他们并没有离开,而是帮助其他同学填写表格,继续奉献爱心。献血结束后,接受采访的献血者在被询问为什么参加此次活动时回答道:“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献血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此次献血活动的举办,不仅是我对公益事业的心意,也是为了激起学生爱的意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奉献,参与无偿献血,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疏俊霞/文 疏俊霞/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