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培养良好学生风气,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本月23日中午11时40分,电子工程系在北楼203教室开展关于在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中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团总支书记谢贵勇主持召开,2019级与20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环节一:谢贵勇通过目前网上个别学生会成员官僚主义作风问题示例对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以身作则,结合自身大学时期求学经历,讲述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注意的几个要点:一、聚焦精神学习;二、明确职责定位;三、开展警示教育;四、狠抓作风建设。环节二:他再次强调所有学生会成员要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在其位谋其职,必须做好以下两点:一、高度重视,以身作则;二、集中教育,全面开展。会议的最后,谢贵勇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做了总结规划:此次学生会成员分居两校,各个方面都是从前未有的尝试,希望所有同学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学生会的大家庭。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体现我系对学生会的高度重视,同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指导。

 

刘庭宇/文 刘庭宇/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