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十一月举办各项活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时维十一,序属三秋”。在这渐入寒冷冬天的十一月,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集体意识,加强集体荣誉感。电子工程系于本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羽毛球大赛”、“十佳歌手”与“心理剧”预选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其中,让寒冷的初冬火热了起来。

羽毛球大赛

本月14日,期待已久的羽毛球比赛于上午十点在文津校区综合楼六楼室内体育馆与皖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始,比赛开始之前还不断有同学加入。在签到与最终确定参赛选手后,进行了分组摇号抽签。每一位选手都蓄势待发,准备进行对抗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着友好对抗,击球时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接球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正面反击对手的进攻,期望自己在预赛或最后的决赛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决断与计分更为本就激烈的大赛添了一份精彩。最终文津校区2020级计算机类1班陈建华、李文凯以及电子信息工程2班蔺洋取得了男子单打前三,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江梦茹与电子信息工程2班邢玉洁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在此次比赛中,他们合作互助认真拼搏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十佳歌手争霸赛

本月13日晚上,我系在文津校区西三楼508、509教室,皖江校区北楼203教室举办了“十佳歌手”预选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签到抽号后还在等候室内练习着参赛歌曲,每个人脸上都信心满满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用悦耳动听的歌声演唱着《下山》、《光》等歌曲,演唱现场一度掌声雷动,叫好不断。“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学习与团结协作的能力。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能在院级比赛中大放光彩,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心理剧预选赛

本月13日晚上,“心理剧”预选赛在文津校区西三楼503与皖江校区北楼203教室开帷幕。在表演中,同学们将自己饰演的角色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以生动的剧情阐述这本次心理剧的主题,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此次心理剧表演每个参赛团队做出的准备也是十分充分的,无论是背景音乐、表演道具还是场景切换都预演过许多次。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提升学生们团结合作能力,提高自我修养,锻炼自己,将自己的才能充分发挥出来。而最终通过复赛的队伍将会在院里进行表演展示,并进行评优。


这些活动的举办让我系学生能在学习之余参与各种类型活动,以增长自身能力,提高人际交往与遇事决断技能。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共同合作,为个人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与平台。相信在此次比赛之后每一位参与进来的同学都能从中收获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乐趣。

阮博文/文 张磊磊/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