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走进三安光电参观学习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本月12日,由19级辅导员杨群带领我系学子前往安徽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及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及芯片产业化生产基地。

上午8时50分,我系参观人员于学院大门口乘大巴车出发。我们到达后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分组跟随工作人员对展厅、文体中心及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其企业文化,并学习了LED芯片生产过程的相关知识。上午11时30分,学生们合影留念并有序乘坐大巴车返回学校。

此次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激发了同学的专业学习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增长才干。                        

 

 

 

 

仲玮婷/文 刘家成/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