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蓝桥杯赛后总结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总结参赛同学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11月16日专业负责人张广海在电子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蓝桥杯赛后总结会。

会上,张广海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情况,他祝贺我院选手陆毅荣获三等奖,同时对参赛同学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表示肯定,无论获奖与否,经过一年的交流、培训和考核,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专业课外知识并积累了大量经验,为以后的深入学习提供了一定的专业素养。然后同学们对一年来的学习历程分别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看法,表示经历了这次比赛,他们的团队比以前更加团结,在思考问题方面也较以前更为全面,他们也点出在赛前准备中的不足之处,并深入探讨了如何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比赛成绩。

最后,张广海老师就怎样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如何给下一届参赛同学提供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以吸取经验为主,拿奖在次,在与高手较量的过程中相互学习,以赛促学,劳逸结合。

解静文/文 解静文/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