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600多个赛点隆重开赛。我院选手陆毅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赛点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蓝桥杯”总决赛项目有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等五个项目,我系高度重视“蓝桥杯”竞赛的指导工作,经过长期交流、培训和考核,陆毅代表我院参加比赛。赛后,陆毅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自己收获满满,拓展了自己对程序设计的理解,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同时夯实基础,精进技术。”

“蓝桥杯”作为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吸引了各个高校的IT类精英学子积极参赛。大赛以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蓝桥杯”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中选手们可以展开顶级的较量,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促使学生更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

供稿/张寒冰  编辑/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