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21届考研慰问大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增强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本月13日上午11时,我系于南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慰问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2017级辅导员谢贵勇和2018级辅导员朱言庆主持,电子系2017级学生到场听讲。

慰问会上,谢贵勇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一个月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叶元龙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的考研形式,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坚定自己的信念,保持良好的应考心态迎接考试并且鼓励大家“请不要假装努力,成绩不会陪你演戏”,要端正态度,正确定位,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在座的学生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慰问会结束后,我系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试用的笔和尺子等礼物,同时还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姚俞婷/文 姚俞婷/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