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外出参观三安光电实验室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教育的培养,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学习兴趣。本月12日,由电子工程系2019级辅导员杨群带队,带领我系2018、2019级计算机类学生参观芜湖市三安光电有限公司。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公司总部位于厦门。上午8时30分,我系参观人员于学院大门口乘大巴车出发,9时30分到达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首先由三安光电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心展厅,参观的三安光电的一系列产品。在展厅合影留念后,工作人员又带着同学们到机床、厂房、宿舍、食堂参观。11时,同学们有序乘坐大巴车返回学校。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学习的兴趣,还体验到了计算机学科的魅力所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更加热爱计算机学科,也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程恒安/ 刘其洋/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