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五运闭幕,电子工程系“四连冠”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30日下午,学院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电子工程系代表队以总分180分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第四年摘得团体桂冠。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教务处处长钱奇佳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钱奇佳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运动会参与人员众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集体荣誉感极强,体现了皖江学子的优秀风貌。本届运动会,来自8个系的523名运动员共进行了2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甲组跳高打破了学院运动会记录。他表示,尽管本次田径运动会即将走向尾声,而在赛场外无限延伸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

体育系主任郜贻红宣布团体总分名次,电子工程系位列榜首,经济系和管理系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外语系、学前教育系、人文与传播系紧随其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宣布学前教育系、管理系、电子系获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在掌声和呐喊声中,刘巍和张铮分别为各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钱奇佳宣布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张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短短两天时间,我们共同见证了皖江学子的拼搏与努力。各系部团结一致,克服了跨校区的种种困难,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表示,运动会的意义在于培养体育精神,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增强自身体质。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中的拼搏信念和团结精神应用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大学生记者团 代梦欢 江惠娣 编辑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