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疫情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个人防护意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近期,我系各班召开疫情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通知的精神,并强调了网络课堂学习和课堂纪律。

此次班会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开学前学生管理学生返校需经学院批准,未经批准学生不得擅自返校;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开展线上学习,须遵守课堂纪律,服从教师管理。第二,开学后学生管理学生须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院日常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对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场所有关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第三,严禁违反网络管理规定严禁在网络散布谣言;严禁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转载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言论;严禁利用网络组织或参与妨碍疫情防控行为活动。

最后辅导员们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知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学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对待,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学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