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收看2020年“两会”盛况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全国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5月21日至5月22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在此期间,我系师生通过电视、广播、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关注两会盛况

我系组织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的开幕式,并组织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在此次会议中,李克强总理报告的资料高屋建瓴,思想内涵丰富,他不仅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更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李克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地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学生党员及团干部们也表示将时刻谨记总理的话,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践行安不忘危,兴不忘忧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的观看,我系学生学习及领会了“两会”精神。电子工程系2019级学生刘庭宇在观看后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全国“两会”,自己对热议的“两会”教育话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认识到了国家国力的强大,并对未来生活发展充满了期待。

 

程恒安/文 刘庭宇/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