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样板寝室”设计美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建优美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选树优秀寝室典型,决定举办第三届“样板寝室”设计美化大赛。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时间安排

(一)“样板寝室”推荐阶段

1.推荐时间:11月10日—11月14日

2.推荐方式:

各系推荐5-10间寝室参加评选,每间寝室附照片4张(须含1张寝室全局照、3张寝室局部照,每张照片要求不小于500K),11月14日(周六)16:00前将照片电子版以为单位打包压缩发送至比赛邮箱374629663@qq.com。邮件命名为XX系“样板寝室”,各系打包压缩文件中每间宿舍需单独设立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XX栋XX室。

(二)候选“样板寝室”走访初审阶段

1.评审时间:11月15日—11月21日

2.评审方式:由院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成员组成走访小组对候选“样板寝室”进行实地走访,并按照《寝室走访评分细则》(附件)对各候选“样板寝室”进行评分。

(三)“样板寝室”终审阶段

1.评审时间:11月22日—11月28日

2.评审方式:由学生处对进入复审阶段的“样板寝室”进行实地走访,按照《宿舍走访评分细则》对各候选“样板寝室”进行评分,按90%计入总评分。

(四)终审“样板寝室”微信展示和投票阶段

1.投票时间:11月24日—11月28日

2.投票方式:由“皖江学生工作在线”微信公众号组织终审“样板寝室”分类投票,微信投票排名将换算成分值,按10%的比例记入总评分。

(五)“样板寝室”展示颁奖阶段

学生处综合终审走访评分及微信投票得分确定“样板寝室”名单,对获奖寝室颁发奖状、门牌及奖品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予以展示。

参与及获奖同学按规定给予学分认证。

活动联系人:

皖江校区:赵雅卓15956419941

赭山校区:苏涛17356487659

花津校区:马雨茹18755210896

文津校区:谢文康17681179864

 

  • 附件【评分细则.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