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范疫情,众志成城”设计制作系部活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增强我系师生对于疫情防范安全措施的重视,展现我系学生对于疫情状况的了解,科学、有序的遵循学校安排,同时在假期规范学科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防范疫情,众志成城”设计制作活动。

二、活动主题:

防范疫情人人有责,服从安排家家健康

三、主办方与承办单位:

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地点:

2020219日至2020319日 线上评比

五、参赛对象:

电子工程系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制作以与本次疫情相关的作品,可从疫情防护,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等为内容,以短视频,海报形式展现,可一人或组队(五人以下)参与。标题内容自拟。

要求:与本次疫情有关,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参赛学生将作品交由各班班长后由学生会成员统一收集参与评比。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

二等奖:5

三等奖:7

注:本次比赛所有解释权归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奖励为荣誉证书与学分,参加活动也会给予学分奖励)

——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