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2020届最美毕业生】王帅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王帅是电子工程系2016级软件工程1班学生。大学期间,该生出色地完成学习上的任务,并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2020年6月,该生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入国家税务总局某县税务局。

在思想上,他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热爱祖国、维护国家主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系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愿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愿奋斗的青年学生。

在学习上,他也从不敢松懈,坚持自律,勇于探索。四年里获得了学院三等奖学金和社会工作奖,第十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C/C++程序设计B组三等奖,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华东赛区二等奖,取得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四级证书。大三下学期开始准备国家公务员考试,顺利进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但他知道自己所做的还远远不够,还需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在以后的而学习和工作中,他会更加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高自己。

在实践中,他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和班级活动。大一大二担任校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和副主席,平时主要负责管理和服务学校社团活动,参与过学院成人礼、校运动会、双迎晚会、端午吟诵、舞蹈大赛、毕业生晚会等活动。担任过皖江学子大讲坛主讲人,组织过十佳社团评选活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校园DV大赛等活动。也正是因为积极参加这些实践活动,他被评为了优秀学生干部。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他的大学生活,也让他变得更加成熟与自信。

在生活上,他也保持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品格。每年都会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来挣取一些生活费。在课外的时间,也从事着一些家教的工作。平时与室友、同学关系相处融洽,由于平易近人、待人谦和,使他认识到了不少朋友,大家也乐意与他相处。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生活将要结束,在大学里,他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与刚入校的那个青涩的少年比起,现在的他更加坚毅,也更加自信,也不会畏惧未来的各种困难。

大一时的王帅

1B294

大四时的王帅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