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2020届双优生】韩雨晴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韩雨晴,女,1999年7月生,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她自2016年9月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思想方面,她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自己的党性,一心一意像党组织靠拢。2019年6月15日成为预备党员。她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虚心向优秀党员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方面,她坚持脚踏实地,仔细严谨,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把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多次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一些竞赛中也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

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她尽职尽责,热心积极,认真完成辅导员布置的每项工作,配合辅导员以及其他学生干部完成班级日常工作。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