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2020届双优生】严路程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严路程是电子工程系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她是一个勤学刻苦,积极进取的人,她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不断奋斗的结果。

思想方面,她能够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自觉服从党的要求,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紧随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始终以党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在学习上,她一直注重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自己的努力,曾获得一等奖学金,蓝桥杯省赛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通过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和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针对专业课坚持广泛学习,综合学习的模式,还经常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翻阅专业书籍来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在生活上该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尊敬师长,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孝顺父母,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团结同学,帮助同学,有强烈的班集体荣誉感。

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只有不断的向着目标努力,才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