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2020届双优生】吴梦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吴梦晨同学自入学以来,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关心同学,关爱集体。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具体表现在:

学习上,她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时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信“天道酬勤,厚积薄发”,先后多次获得学院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此外,她还专注提升自身的综合技能,考取了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网络技术考试并通过了英语四级,成绩优异。

思想上,她积极学习党的各种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2019年12月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她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上,她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作为班级的资助委员,她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协助班长管理班级以及其他班委的工作。同时作为电子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她也积极地组织与策划一系列活动,在工作中积极地与他人进行沟通、倾听他人的有效意见并予以行动。

成绩仅仅意味着过去,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吴梦晨同学在今后依然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实现她的人生价值和所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