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校友访谈 > 正文

【2020届双优生】王雨婷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王雨婷,皖江学院电子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自2016年进入皖江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王雨婷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为人诚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吃苦耐劳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思想政治方面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院和系部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并于201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方面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并相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教师资格证考试

在学习、生活之余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各种活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国家二等奖2018 iTeach 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国家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