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系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系29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1名。

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26所本专科院校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系高度重视蓝桥杯竞赛的指导工作,经过选拔、培训和考核,共有46名同学参加了安徽赛区比赛。

蓝桥杯是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赛事举办至今,已有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人次报名参赛,IBM、百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全程参与,为优秀的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工作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面试、实习、就业,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IT类科技竞赛。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