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竞赛获奖 > 正文

热烈祝贺我系郭鹏薇、鲁银银等同学在“合财杯”计算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68日,2014年“合财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我系学子喜获丰收,荣获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九项,三等奖若干。会议上选取11件优秀获奖作品进行演示及专家点评,我系郭鹏薇同学的作品被选为展示范例,获得专家和参赛选手的好评。


大赛中,我系数字媒体专业2011级郭鹏薇的作品《字体设计荟萃网站》、数字媒体专业2012级的鲁银银的作品《盛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2级张俊的作品《生命不能承受之轻》、网络工程专业2013级沈冬咏的作品《寻找生命之源》、数字媒体专业2011级苏优优的作品《生命》和数字媒体专业2011级曹晓靓的作品《顶上中华》荣获一等奖,他们的作品将同部分二等奖作品共同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激发了我院相关专业学子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了其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竞争力。


 


(供稿 电子工程系 编辑 刘昊)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