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考试介绍 > 正文

Autodesk国际认证介绍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Autodesk”)是全球最大的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与娱乐软件公司,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工程与娱乐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Autodesk是世界领先的二维和三维软件厂商,产品覆盖建筑、制造、基础设施和媒体娱乐业,是继微软之后,全球第二家拥有超过20年发展历史的PC软件公司,名列财富杂志的全球100大企业100%,全球500大企业的98%Autodesk的用户。《财富》100强企业全部使用欧特克产品和服务,欧特克拥有超过9百万用户,市场占有率大于所有竞争对手总和,欧特克的正版用户遍及185个国家, 欧特克的客户连续1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产品拥有18种语言版本 ,全球1,700家渠道合作伙伴 ,全球超过2,000家欧特克培训中心 ,超过3,300位欧特克开发商网络成员全球超过50,000所院校使用欧特克软件 ,每年有超过200万学生接受欧特克产品培训。

 Autodesk认证考试是球化的项目,同时,又有本地化的特征。是为提高大中专、职业技术院校的在校学生,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的数字化设计能力而实施的应用、专业技术水平考试。它的指导思想是既要有利于机械设计、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媒体与娱乐等领域对专业设计人才的需求,也要有利于促进大中专、职业技术院校各类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考试对象为大中专、职业技术院校的考生以及以上行业的设计人员。通过考试的考生均可以获得Autodesk的认证证书,并可同时进入Autodesk 的人才库。无论您处于职业生涯轨迹的何处,受认可的Autodesk软件专业技能都将让您在业界中高人一等,在现代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Autodesk欧特克认证是对您知识和技能的可靠证明。拥有欧特克认证将助您抢占业界领先地位,增强别人对您的信赖度,加速您的职业生涯获得成功。欧特克认证将助您在设计生涯中获取成功,让您和你的员工受益。

欧特克认证能为您提供诸多的优势与好处:

l          增加您的技术的认可度

l          欧特克签发的全球证书代表了对于您的技术与知识有着业界上的认可

l          欧特克认证官方Logo:您会收到认证的标识。您可以自由运用在名片、履历上,或是信件上来告诉大家您拥有欧特克认证。

l          名列于欧特克的专家名单上:一旦通过认证,将可以在欧特克认证人才数据库中查询到您的

认证信息。

认证考试在Autodesk授权培训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 简称ATC)进行,ATC的工作人员将协助您开展认证的完整流程。Autodesk向公众提供丰富的认证体系,大部分的产品都有不同专业级别的认证。您可以根据自身对专业知识和相应行业的了解程度,选择最适合的认证。

 希望Autodesk系列软件及其国际认证可以帮助大家完善职业生涯,实现设计梦想,走向成功殿堂

中国大陆地区现行欧特克体系包括以下产品不同等级的认证,请选择适合您的认证 

 

认 证 证 书 种 类

考 试 内 容

价 格

选择

1

AutoCAD认证初级工程师

AutoCAD 

200

[   ]

2

AutoCAD认证工程师

AutoCAD  

300

[   ]

3

AutoCAD认证机械工程师

AutoCAD Mechanical 

300

[   ]

4

AutoCAD认证机械工程师

Inventor

300

[   ]

5

Autodesk认证建筑工程师

Revit

300

[   ]

6

Autodesk认证基础设施工程师

Civil 3D 

300

[   ]

7

动画工程师(I级)

3ds Max

300

[   ]

8

动画设计师(II级)

3ds Max

300

[   ]

9

动画工程师(I级)

Maya

300

[   ]

10

动画设计师(II级)

Maya

300

[   ]

11

数字合成设计师

Combustion

300

[   ]

12

建筑可视化设计师

3ds Max I+专项考试+作品 

600

[   ]

13

游戏动画设计师(3ds Max

3ds Max I+3ds Max II+专项考试+作品

900

[   ]

14

影视动画设计师(3ds Max

3ds Max I+3ds  Max II+Combustion数字合成设计师+作品

900

[   ]

15

游戏动画设计师(Maya

Maya I+Maya II+专项考试+作品

900

[   ]

16

影视动画设计师(Maya

Maya I+Maya II+Combustion数字合成设计师+作品

900

[   ]

 

 

附件下载Autodesk国际认证报名表